##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緩慢地前進中

最近的實驗進度很慢,一方面SYNCRIP已告一個段落,一方面新實驗需要的antibody一直沒有找到合用的。套句Donna的話說,"I don't know if I should worry more about my experiments or the oral!"


上個週末把拖了很久的Paper交給了老闆,終於了結心頭的一件事。接下來,是該想想口試的事了。這個口試大概是從小到大第一次覺得這麼沒把握的考試吧!也是個磨鍊,是從student變為colleague的一大提升,想當然committee不會輕易放過我們;學姐說,學著逆來順受,總有一天會通過的。



大步也好,小步也罷,不論如何,還是要向前走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