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搬家這件事

Shaun那天說:「怎麼又要搬家?」其實我也不想搬家啊!只是感覺不對的話,也很難再在那個站待下去;而且之前沒事竟開始寫了MSN Space的東西,本來以為不會很明顯的,沒想到MSN 7.0的星星是那麼亮眼。加上種種的原因,終於還是搬了。


常看到星座分析書說天蠍座的人愛耍神秘,捉摸不定之類的,喜歡在暗處觀察別人。本來我也不覺得特別準,不過搬相簿、搬Blog好像又有點那種味道,想知道誰會在看自己寫的東西,誰會發現誰的Blog搬走了?好吧!也許我真的太無聊了!?

不過Roodo還真是挺有趣的,可以自己加些有的沒的,害我玩好幾天。雖然筆早就鈍了,不過,我還是實在點,認真寫寫文章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寫寫論文比較實在:P 話說回來,年紀變大後,想說的東西反而變少。或者說,想說話的意願反而降低了。大概是變懶了…Orz

Jul 15, 9:38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