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留言給Helene

歡迎留言。

從樂多搬過來的喲!
繼續在這留言板接力下去吧!

歡迎留言(按這裡就對了)

22 則留言:

shansia 提到...

我來留言囉,新裝了一個有趣日式留言版,你也可以玩玩看唷!

corona 提到...

新格落成,來恭喜一下喔~~
這個地方果然比較神秘一點,正合你意 呵呵 :)

長頸鹿 提到...

COMMENT:
                   長      
           到     頸      
           此     鹿      
           一             
           遊 

Helene 提到...

哈哈哈 歡迎歡迎
笨Helene終於想到要怎麼回應大家的留言了

Helene 提到...

Go Trojans!

Eleanore 提到...

今天校長放我颱風假,呵呵,別人都晚上才放假,終於有空上上網,來海教授的部落格看看囉~~這麼晚才來拜訪:p

Helene 提到...

歡迎歡迎 颱風沒什麼災情吧!?
最近看New Orleans真是有被颱風嚇到 連高速公路都斷了.....

Tommy Trojan 提到...

Fight on, Trojans!"

Ely Wang 提到...

My first time here. Great place. I love the music and stories.

Helene 提到...

Thanks for visiting!

mama 提到...

再來說嗨~
哇哈哈哈!!!!

Helene 提到...

想到你我就有滿臉的笑容啊
好久沒見識到你搞笑的功力了
我也有去你的Blog了囉

6年8班班長 提到...

各位各位六年級大會堂的同學們!!

現在大會堂有三個如火如荼正在進行的活動,

1.六年級大會堂入圍《e天下》主辦的「eMarketer -- e時代創意行銷王--創意個人組」
目前正進入第二階段的網路人氣票選,請大家貢獻ㄧ己之力多多宣傳跟參與投票喔!!

2.六年級大會堂之我的辦公桌串聯活動

3.幸福六號巴士再度發車囉!巴士將開往台北國際藝術村的UrbanWallpaper塗鴉嘉年華

以上活動訊息請至六年級大會堂http://blog.roodo.com/sixty

也多多利用留言板跟6年8班班版討論囉!!

corona 提到...

Helene~~~
我收到繽紛雪花中的一片卡片囉
真是太感人了~~
當然要替妳祝福的!! 幸福~ 妳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也祝妳聖誕快樂

Helene 提到...

我也收到你寄來的明信片了
看起來還可以參加抽獎呢!
真是太神奇了啊

Mimi 提到...

a test from Wii!!

Appassionata 提到...

hello~beauty Helene~我也來玩了!!!>/////<

sarahyinlo 提到...

好久不見,
看妳的生活好充實
真好:)

我剛從東京回來,
keep in touch.
還有,蘇格蘭很美喲!

Amos 提到...

跑來看了一下妳的blog..
做的好漂亮阿...^^

Helene 提到...

謝謝Amos光臨

漂亮的代價就是.....
loading=龜速

beggたま 提到...

學姊~~好久不見了
看了你的相簿 你結婚了啊 真好
恭喜你喔
我現在人在日本東京大學唸博士班
來日本已經三年半多了
碩士的時候就來了 我的blog和相簿基本上都適用日文寫的
所以 請多包涵啊
最近有要回台灣嗎 我五月底要回去當我同學的伴娘說
恩 我自己的話呢 還早 (笑)
方便的話來交換個msn吧
see you *^^*

Helene 提到...

蛋~~
你在東大喔 好厲害耶!!
我的小老闆也是東大畢業的呢

我近期沒有要回台灣
有的話也許要等到年底了吧

MSN我再留給你到你的 pixnet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