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英樹來訪

好久不見的Hideki,昨天回來實驗室看大家。其實他是送小孩過來Summer School,讓小孩的英文不要退步太多,順便在LA拜訪以前的朋友。



一如往常,Hideki買了杯樓下cafe的小杯咖啡上樓來(他以前每天都要喝);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的習慣,Hideki還帶了可愛的小禮物送給每個人,是高島屋買來的可愛日本風筆筒喔!

我和Hideki相處的日子並不長,大概只有我剛進Lai Lab的第一個月又多沒幾天吧!不過,他卻稱得上是啟蒙我怎麼做實驗的老師;和他聊天講話,即使只是很短的五分鐘、十分鐘,都很有可能激盪出新的想法。這次也是一樣,沒想到這麼快可以想到新的實驗方向,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是Hideki,我真是太愛你啦!

Hideki的離去也很戲劇化,好一陣子沒發生的false alarm竟然在這個時候響了!於是大家就下樓避難去,最後終於證明沒什麼事,不過他也就在這時候跟我們道再見了。這次的相見雖然短暫,不過也許下次見面會是在某個conference上?也或許我可以去日本新宿玩一玩?總之很期待下次的見面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