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Heritage Potluck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Summer Potluck,大概因為太久沒有舉辦這樣的活動了,今天大家無不使出混身解數,超級豐盛的!本實驗室的人全員到齊,Yasu可愛的老婆也有來參加喔!Grace的炒米粉、Ariel的泡芙、Jessie的甜點、還有我的蝦子麵、Jerry的Salad、和Tom的啤酒!

當然還有Kemila的烤雞、Marcela的水果派(yami yami!) 等等等等喔!


有趣的事是竟然有個人帶了一個M牌的Double Cheese Burger來Potluck,我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分!?不過我們也始終沒找出那個人是誰...所以現在他還在冰箱裡 XD 另外一件新鮮事是Adel家的Peter秀了一段用啤酒瓶開啤酒瓶的特技喔!全場莫不驚呼!



我最喜歡的是Maribel的中南美洲口味燉雞肉,加上Wendy臨時從Cafeteria買來的白飯!這大概也是我到這裡以來最多人參加的一次,很熱鬧;也許也因為喝了點酒吧!不過Potluck最可惜的就是每次都覺得自已的胃太小了,沒辦法每樣東西都嚐一嚐,而且這次煮過了又得要煩惱下次要煮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