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Peter生日快樂

Helene不是個好情人。雖然早早就想好了計畫,可是一忙起來連今天是幾月幾號都不記得;只是用著星期一到日在過活;Peter的生日竟然也差一點點忘記。還好在他生日那天三個小時前想起來了,老天爺也算待我不薄啦!


只是Peter似乎因為我的小小遺忘而感到悶悶的,一直想出去走走。於是我提議到Disneyland,結果兩個人就在晚上十點多出發往Disneyland,好像兩個神經病一樣。(不過對於Annual Pass Holders來說應該是還算正常。)兩個瘋瘋的人十一點多到了Disneyland,決定去排整修兩年最近才重新開放的Space Mountain;入口顯示了排隊時間約是75分鐘。管他的,反正是Peter生日,我們就跟它耗下去吧!結果比想像中快得多了,Peter剛剛好在Space Mountain Ride上倒數到他的生日喔!



今年Helene的計畫是到Build A Bear Workshop做一隻熊送給Peter。這家店很有趣,你可以先選好自己想要的玩偶(大部份都是熊)、選好自己要的聲音,然後看你想要胖的還是瘦的幫他填充。填完之後要放入一顆有許願的愛心(我們是放兩顆),然後縫合起來,再來就可以選自己想要給他的造型了,什麼棒球選手、啦啦隊、牛仔、釣魚手、還有胡迪警探的造型都有喔!最後就是幫熊熊寫一張出生證明,每隻熊都有自己的編號,都是獨一無二的,很酷呢!Peter似乎很喜歡這份禮物。

總之,貝貝生日快樂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 ^_^
能跟妳在一起
每天都是幸福快樂的

Aug 5, 8:06 PM

Helene 提到...

是說我下次不必準備禮物了嗎 :D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