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Flickr相簿

Flickr相簿

事情是這樣子的,Helene在想從無名搬走之後就一直尋尋覓覓,找不到什麼好地方。好不容易搬到Pixnet之後,這下可好,Pixnet掛點了,而且這個星期發生了兩次。我簡直是白費了力氣,慘!


Flickr原來只是聽說這裡的圖片可以外連,於是就把一些圖擺過來;但在我還沒有機會真正從Flickr貼圖過來之前,我就發現了它許多令人驚喜的功能。在Flickr裡只有三本相簿(如果你使用免費帳戶的話),不過每張照片可以加上Tag,就有點像是Gmail裡的label;如此一來,只要點Tag,所有相關的照片都會出現,這倒是在網路相簿上第一次看見。Flickr還可以按照片是哪一天照的排序,這點我覺得非常方便。如果是原始檔上傳的話,使用的相機、光圈、快門......都會被紀錄下來,這倒也不是新功能啦!但是這也是我喜歡的功能之一。


那Flickr的缺點呢?除了一個只能上傳20MB之外(其實已經很多了),免費帳戶只能顯示最新上傳的200張,剩下的是舊照片就要想想辦法了;於是我參考了Flickr的偷吃步,把照片也整理到Helene的第二格了。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搬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