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道奇的第四場比賽

對於道奇有主場魔咒的我前去看了比賽,果然道奇又輸了。



這一場是由Dodgers出戰SF Giants,由於是rivery teams,所以氣氛特別緊張;早在一進球場時就拿到一張球場發的傳單,叫大家要對SF的支持者好一點之類的。不止如此,在球賽的過程中,一壘審稍對Dodgers嚴格了點,引起球員很大的不滿,還跟裁判們吵了起來;過了幾局,SF從0:1追到1:1再到4:3時,外野有觀眾打了起來。這種主場的氣氛我想在台灣是不太容易體會吧!

這裡的球場還有一個我不懂的特色就是大家一定要玩海灘球-_-

那天在我前面兩排坐了一堆戴SF帽子的小孩想要玩海灘球,我後排戴LA帽的一個男生就跟他說" If you wear my hat, I will get the ball for you." 小孩子果然好騙,還真的換上LA帽!

不過其實這一場最重要的目地是要來看陳金鋒的。這無疑是個賭注,因為陳金鋒雖然被叫上大聯盟一個多星期,但是也已經坐了一個星期的板凳了。不過根據高人的建議,最近連輸好幾場的道奇也很有可能會換換人、換換手氣,所以我們就選了這一場比賽來看。

果然不出所料,在先發的名單上並沒有看到陳52的名字,於是就只能等DH的席次。等到第七局,連崔西涉都上來,還是沒看到陳52。「沒關係,還有一次機會。」我跟朋友正這樣說,就聽到Chin-feng Chen的名字啦!(他的螢幕海報還滿好看的!)殘念的事是,對方投手才用了四球,陳就被三振了-_-。朋友說我們算是賭對啦,因為我們想如果是再下幾場來,可能就沒機會看他打球囉!



結論:Rivery games很可怕!要做好防備!陳金鋒再加油囉!時間不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