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Happy Canada Day

 七月一日是加拿大的國定假日,加拿大日。和美國國慶日只差了三天;我直覺就是應該要調成同一天放假啊!這樣大家才方便一起出去玩嘛!

 因為是放星期二,所以很多人星期一也請了假,一連休息四天。Agent Shih才剛剛走馬上任不久,我本來以為這麼菜的他是不可能有假放的;沒想到那天訓練的內容是on-site工作,而他的上司自己也要請假,所以大鬼忽然可以來LA了。

 一開始我是計劃著要去San Diego好好地玩的,因為我們每次去SD都是去找人,幾乎所有有特色的地方都沒有去逛過,連最有名的海洋世界和動物園我們都沒有去過。但是後來小鬼忽然要準備趕六月底投稿的死線,一直在做實驗,還一邊寫大綱,幾乎沒有時間去遠一點的地方啊!最後就是大鬼從遠遠的地方來溫習美好的 LA生活!我們去了最愛的 ABC餐廳,吃了大鬼最愛的 Chipotle,還有到 3C賣場去搶 deal;都是加拿大沒有的喔!

 貼心的大鬼陪我到實驗室一遊,竟然還趁我在做實驗時整理了書桌和抽屜,真是謝謝大鬼啦!

 再半年我也要搬家了,不知道以後我也會不會這麼想念 LA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鬼也玩的很開心歐
預祝小鬼順利如期搬家

Chung-Yin (Amos) Hsieh 提到...

話說這天我跑去看太陽馬戲團~
一個多月前訂票想說怎7月1號的票這麼好訂
沒想到是Canada Day~XD

對了~不知西雅圖有啥好玩的介紹一下吧!
有點想過去玩一下~
(其實是想買點東西啦!哈哈)
要玩等約多點同學再過去囉!
有沒有哪幾間mall比較ok的阿?

Helene 提到...

說真的西雅圖我不熟啊!
一天都沒住過耶
唯一算有參觀過的是運動休閒用品的聖地之一
REI

不過大家都是去半路上那個
PREMIUM OUTLET買東西的樣子吧
Google輸入Premiun outlet就可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