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美國國慶

 今天是悠閒的美國國慶,該出去玩的早就出發了,塞車也是昨天的事了,大概也是因為天氣熱,城市裡顯得沒什麼人。
 中午和學校朋友去吃一家台式小吃 Papa walk,我照例又是沒看菜單就點菜,不過大家還點了滿多不同的東西,整體說起來還不賴,草莓奶茶也很好喝。吃完飯到實驗室上工去,本來以為不會很久的,沒想到也讓我搞到五點鐘才走;我拿著我的餅干鏡到處晃,剛好今天 LA的天空難得有雲出現,公園裡到處也都是國慶日全家出來烤肉的人們,就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晚上看電視看到忘了時間,想起有煙火時已經是九點整窗外傳來陣陣爆炸聲的時候了!我抓起了下午拍照用的餅干鏡和機身就出門了,完全忘了要帶腳架啊!最後只好以人肉腳架挑戰極限,再加上裁圖,勉強算是有拍到煙火了啦!







明年要一定要記得帶腳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文章很豐富喔,值得一看,繼續努力吧!adidastimberland為您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