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果然有十年的默契

 從大學時代就很愛一起聊歌曲的朋友,只要我隨便唱一句旋律或是說一句歌詞,小索就會立刻告訴你歌名,有時還附帶作詞作曲者,更狠的是他還告訴你「這是A面第三首」。
 不過從出國以後我的歌單就更新得很慢,上次 Mr. K.來玩時忍不住嫌車上的歌太舊了,還幫我們找了一些新歌放車上聽。其實我也沒有很沒更新啊!我有聽鴿子耶!不過再上一張是女爵...Mr. K.收的有好幾首還不錯的,不過因為歌不是我找的,除了聽得出演唱者是哪一位以外,我幾乎沒有其他的線索。然後我就找上了小索,寫了簡譜給他,不過他一時沒認出來。我唯一記得的一句副歌歌詞寫給小索,果然在沒幾分鐘之內小索傳來「梁靜茹-崇拜-03.每天第一件事」!
 原來小索剛好在聽這張專輯,只是因為一邊在看金曲獎重播,就暫停了,剛好只聽到第二首。不會這麼巧吧!我說。為了證明他真的在聽梁靜茹,小索還傳了螢幕截圖給我呢!



 繼上次有默契的「十年」之後,MT43的默契又再次展現!!
 真的很神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給你個小花

Charleen 提到...

也給妳個小花 XD
突然發現妳朋友部落格的連結有shashaloh-一個我很常去逛的blog
覺得她的小baby長得很可愛~她的文章也顯得生活充實有趣~
真巧呢

SES 提到...

你跟小索的對話好豐富,我吃醋了! XD
小索真的很強,可惜不參加電視節目拿獎金

Helene 提到...

@坤:
 一個沒逛 Blog習慣的人的留言特別珍貴
 嘖嘖

@Charleen:
 你說的是十年老友會中的高中同學呢
 他家小孩真的很可愛
 雖然我沒見過本尊 :D

@SES:
 請問你是吃哪一部份的醋?
 是我和你的對話還是你和索的對話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