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 12/30/2006 海教授歸寧暨日月潭兩天一夜遊

阿拉斯加卷二難產中,所以就到處偷別人的文章 XD
其實是去班板看水,看到有人說去看精華區找到很久以前的文章,
所以我也去精華區一遊了,看到小索寫的這篇趕快轉過來,
免得哪天精華區海教授化了-看不見。

小索的文章總是讓我彷彿又回到當時那個時刻啊!

--

作者: solemnity (大雨) 看板: NTUMT-87
標題: 12/30/2006 海教授歸寧暨日月潭兩天一夜遊
時間: Tue Feb 13 22:17:29 2007

早上集合時 馬神好像因為剛出發就碰到塞車
因此到景安站時 大概遲到了20分鐘 (?)

從台北出發的人 分成兩車
馬神開的8人座 載了tyme/tinmon/SES/rose/solemn/yy/blueshoe
indown的車子 載了Cold/Cold's dog/sco/sco's GF
(這兩車的司機都穿得超正式 XD)
集合後 載tinmon到公司一下 (原來tinmon的英文名字叫Karen)
載tyme和tyme的爸爸會合一下 (不過大家都在看檳榔西施)
準備上高速公路 不過到交流道之前碰到塞車 堵了很久 @@

上高速公路之後 路況就順多了
大夥開始玩rose和yy帶的骰鐘 玩終極密碼
不過沒有懲罰 所以大家玩得很輕鬆

blueshoe補眠 馬神要開車 沒辦法玩
其他人的成績則呈現明顯的差距 輸的次數分別是
rose: 4 solemn: 5
tinmon: 12 tyme: 13
SES:17 yaying: 18
各位看倌可以清楚地看出
「地球防衛隊」「普通地球人」「豬頭星人」的智力果然有差!

原本遙遙領先的indown一車 卻捎來電話
indown因為太正了 導致車子和其他車子過於親密
一時間 天雷勾動地火 生米煮成熟飯 一發不可收拾
他們必須花時間善後 (這就叫「完事」<( ̄ c ̄)y▂▂ξ)

於是本車在清水休息站略作休息之後 便率先開往婚禮會場
過了中興新村再往裡面開 雖然有些路很窄或很陡
但馬神都順利地開車通過了 真不是蓋的!

終於到達會場 在山坡上的一塊平地
和參加過多次的室內婚禮相比 我比較喜歡這種很開闊的感覺 :D

好幾個同學已經先到了
最特別的是好久不見的爾姐! 真的是好久不見 而且變瘦好多啊
憶茹帶著老公和小孩一起出席 小孩真可愛!
也有不少同學帶著閃光出席 小花慰婷大肌肌... 看來再過個幾年
可能很多人都攜家帶眷參加同學會了 真可怕 :p

海教授的直屬學姐雅琪和直屬學弟joka也都出席
另一個爆點則是indown和阿伯的進場 黑白雙煞!

婚禮上的海教授超美 而且完全看得見!! XDD
新郎也很不錯 比照片好看很多
婚禮中還有新郎新娘被拱要接吻 哈哈 :p

然後海教授怎麼有那麼多會演奏樂器的親戚啊 鋼琴啊中提琴啊一堆
海教授是音樂世家嗎 @@

看得出海教授很想多和大家多講點話 不過婚禮嘛 
新郎新娘一定要忙東忙西的 沒什麼時間說話或吃東西
而且晚上還有一攤 整個就是趕啊
不過海教授還是抽空坐到我們這桌和大家聊了一會兒 :D

臨走前當然不能免俗地和新郎新娘合照
並送上禮物(好像是燕琳和美麟挑選的?)及卡片
輪到我拿喜糖時 海教授說:「小索!都沒跟你講到話!」
真的! 受到婚禮的氣氛感染 當時忽然覺得好想和海教授多講點話
除了恭喜及祝福的話語之外 還有很多可以聊的
不過 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


<待續>

--

離開我 最好在我愛到瘋狂的時候 離開我 最好在你依然年輕的時候

離開我 最好現在離開我 離開我 最好你現在就走

離開我 最好在我愛到心痛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2.58

=-=-=-=-=-=-=-=-=-=-=-=-=-=-=-=-=-=-=-=-=-=-=-=-=-=-=-=-=-=-=


作者: solemnity (大雨) 看板: NTUMT-87
標題: Re: 12/30/2006 海教授歸寧暨日月潭兩天一夜遊
時間: Tue Feb 13 22:19:37 2007

經提醒 之前漏了一句阿伯的經典台詞
「你們最近都在忙什麼啊?」
明明最忙的是阿伯吧 XD 時常找不到人
而且動不動就跑去大陸幹一些奇怪的勾當 ╮(╯_╰)╭

另外一件漏掉的事 就是水哥在婚禮上 搖身一變成為海教授的叔公
以後大家結婚時如果少了個叔公的缺 可以找水哥替補啊

離開婚禮會場後就是班遊啦
此時indown先載一批不參加班遊的人去搭車
不過indown的車子再度勾搭上另一部威猛挺拔的車子
果然indown開的車子也很淫蕩...

暫時解決完遮羞費的事情後 大家便前往民宿
民宿的老闆是個滿有趣的人 還養了一條大狗
(我忘記牠的名字了! XD)
去班遊的人 計有tyme/Cold/Cold's dog/indown/被拗留下來的伯
/chee/problem/tinmon/sco/sco's GF/urbana/radius/solemn/blueshoe
我們共有三間房間 於是女生佔一間半 
BigGG和BigGG's GF佔剩下的半間 其他男生睡第三間

在這裡補充一下 ColdCold的狗叫作Apple 是吉娃娃犬對吧?
很可愛可是很肥 在班遊中算是僅次於阿伯的第二主角吧
爾姐完全不怕牠 當ColdCold必須坐在前座看地圖時
都是爾姐負責照顧Apple的 (和怕狗的某小馬形成強烈對比 XD)
大家偶爾都會逗逗Apple 只有阿伯一直嚇牠
最後變成只要阿伯一靠近 Apple就會開始兇狠地狂吠...

回到班遊現場 馬神這車先到的人開始分配房間 放行李
有人又開始了驚爆骰子樂 還有班遊必備的橋牌大戰...

另外一車也到的時候 已是晚餐時間了
民宿提供的晚餐包括小火鍋,焗烤及簡餐 附飲料
我吃的是焗烤 味道不錯但份量不多 食量大的人可能吃不飽吧

用餐時間 大家除了喇咧之外 也開始照座號順序 (強強家錚...)
討論起同學們目前的近況...

用完餐後 有人回到房間準備洗澡 有人去參觀民宿內學畫畫(?)的地方
indown和惠紋分別買了一件白色衣服 請老師在衣服背後作畫
結果好像是惠紋今年會結婚(?) 然後indown的圖裡有鳥在飛
老師真神人也! 竟然知道indown和愛成癡小方方的親密關係...

因為隔天據說要八點起床 因此大家也陸續洗澡 準備就寢
前一天晚上太過操勞的蛆叔公早已沈沈入睡
阿伯喊著要洗澡 喊了半小時還沒去洗 結果根本沒洗
惠紋和阿伯聊著外藉新娘和小孩教養的問題 討論的內容還滿有趣的
一群牌鬼到了睡覺時間還不睡覺 還好我不是牌鬼!!!

--

離開我 最好在我愛到瘋狂的時候 離開我 最好在你依然年輕的時候

離開我 最好現在離開我 離開我 最好你現在就走

離開我 最好在我愛到心痛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2.5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