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有地震~~



昨天中午時分發生了地震,是我到南加州以來搖得最大最久的一次。一方面也可能因為我 們實驗室在五樓,所以感受特別明顯。實驗室裡我和日本來的町田先生兩個人都超鎮定的,一邊搖還在說這個地震滿大的啊!我心裡想著,該不會這就是傳說中三十 年內會發生的洛杉磯大地震吧!搖了大概有十秒那麼久才結束,實驗室裡另一個上海姑娘已經嚇到不行,一直問我們該跑嗎?地震後我們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上海姑娘又再問,我們該走了嗎?

後來看到樓下的某台灣人PI上樓來拿水,上海姑娘又問你沒有要跑嗎?台灣人跟他說,這沒有關係的!(但知道嗎?他們全實驗室的人都跑光光了 XD)

地震完我才想到家裡有魚缸,不知道水有沒有潑出來?那些在眼科做雷射手術的人都還好嗎?(這是廖主播的笑話)所幸整個洛杉磯雖然搖得厲害,但並沒有重大災情傳出。傑夫說他剛好在停車場大樓,還想說怎麼那麼多台車都在車震咧?會不會太早了一點啊!?



上網研究了一下,才發現是大約四十公里外發生的淺層地震,震度5.4。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學校這邊感受還滿強烈的呢?

5 則留言:

米拉羊 提到...

台灣人真的都很鎮定 XD 我老公也說是小case
原來Machida是町田呀 我到現在才知道
印象中有看過圭吾兩字(?) 是Keigo嗎
雷射手術的笑話想起來還滿可怕的

Helene 提到...

你老公住的地方又遠了一點,應該就更沒感覺了

說到町田,他女兒今天要出生囉!
之前想名字想破頭,因為他們家也有算姓名筆劃的
最中意的名字 Lisa不管用什麼漢字筆劃都不好 XD

後來還是決定叫 Lisa,好像終於找到可以帶來好命運的漢字組合了。

町田看起來像是家裡有很多田的人的姓氏,
但是他家好像是漁家呢?
圭吾是 Keigo沒錯的。

匿名 提到...

台灣人日本人早就震習慣了 XD
話說今天台灣又地震了

米拉羊 提到...

原來日本人也有算筆劃 真有趣
比起農夫來 Keigo的確比較像漁夫呢

匿名 提到...

原來加州也會有地震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