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可愛的 Serkan

 來看照片!

 這個星期六有幸到 Kamile家一遊。 Kamile是一個從土耳其過來的學姐,最近剛剛畢業。和他相處的四年多,因為他是回教徒的關係,我從來都沒有看過他的頭髮。Kamile總是用和衣服相襯的頭巾把頭髮包起來,除了女生、老公和不可能和她結婚的男人;當然也不能拍他沒包頭巾的照片囉!有一次聊天聊到染頭髮的話題,他竟然也可以和我們聊得很開心,我才問,Kamile你也染頭髮啊?可惜都看不到。
 這星期因為他老公出差,我們決定來個在家裡的 gilrs' party,如此一來她就不用包頭巾了。Kamile準備了豐盛的BBQ午餐,每一道都好好吃啊!

 Kamile的寶貝孩子 Serkan也在,看到客人來就超開心的。Serkan長得超可愛的,簡直都要可以去拍廣告啦!Donna一直對Serkan又抱又親的!

  

 Serkan也很喜歡畫畫喔!但是他畫在 Kamile寫的一張我看不懂的 List上面,害我緊張了一下,原來只是 Kamile在教認顏色時 Serkan 的隨手寫下的東西。

   

最後 Serkan還示範他的祈禱給我們看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看到土耳其 心就閃一下~~~
梅爾哈巴 merh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