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開車不能拿手機了

 對台灣的駕駛來說可能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對加州人來說可新鮮啦!從這個月開始,開車時不能再手持手機通話了。對於一個沒有車開等於沒有腳的城市來說,這可是一項重大的改變啊!其實一開始的時候好像只規定未成年的駕駛不能講電話(加州合法的開車年齡是十六歲,所以我同學開車都已經超過十年一陣子了),但是後來執法太不容易了,決定改成每個人都不能一邊開車一邊拿手機講了。

 為此 overstock.com推出加州居民買藍芽耳機打九折的優惠,各大 3C賣場也都推出花車來賣耳機,想必這些製造和賣商都增加了不少的業積吧!有這麼好的藉口敗家,我也買了一個和我玫瑰金 E51相襯的新耳機!

 
 完全是以外型取向的,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有什麼特別的功能......唯一看得到的好處是他是用充電電池,充電器和我的手機也相通,所以還挺方便的。
 


 兩個金色的東東擺在一起真的滿好看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