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小粉紅回來了

我的小粉紅可能是太過操勞,B鍵附近褪色了,外殼也壞了 :S 一樣是轉軸的問題。

Special Edition沒辦法自己買殼來換,所以我就打電話給美國任天堂。看起來在美國的維修服務真的很棒,不需要什麼保證書,打個電話(1-800-255-3700)過去問問你的序號和機器的狀況,然後信箱裡就出現一封email讓你印出shipping label(任天堂付費),有一個月的時間讓你寄,不寄也沒關係。電話裡的客服人很好,特別在我的單上註明了是有腳印的那一版,還提醒我要把觸控筆收起來,免得掉了,還交待一定要用Drop-off的方式,免得pick-up的人把寄出的DS"弄丟了";說了大概四到六個工作天會好。

上網看其他人維修的經驗談,以最常見的轉軸斷裂來說,有人被收錢也有人沒被收錢;其實要收點工本費我也認了,誰叫我拿的是Special Edition呢?

我把小粉紅放在原來的的盒子裡包上泡泡紙丟進Fedex的Express袋子裡,再丟進我家附近的Fedex郵筒;過了一天才發現任天堂給我的label是Fedex Ground!寫信去問Fedex他們說他們會自動轉到Fedex Ground,只是要多一天時間;所以我的小粉紅寄了三天才到加州的另一個城市(應該是要隔天到啦!),然後就週末了。結果機器星期一就又寄出來了!我想到要查詢時機器已經寄出來了,當天就會送到家,真是令我意外。寄回來還是原來的盒子,裡面卻是一台全新的任天狗特別版的DS Lite!美國任天堂真是太有誠意啦!!總共只花了他們兩個工作天吧!其他的五天花在寄件上。

上網一查後發現原來的SN保固顯示expired,新的這一台的SN則顯示valid;只是不知道這台新的保固是多久呢?不過美國任天堂的真的很令人滿意啊!開心開心!

1 則留言:

007's Blog 提到...

恭喜版主再度獲得新的 NDSL
改天要來更新一下新機 Friend Code
祝破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