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停電四十五分鐘

今天去BB買硬碟看到一大堆穿著Football球衫的店員我還覺得莫名其妙,才驚覺原來今天是Super Bowl Sunday!
趕回家打開電視收看,運氣不錯,第一節結束才3:0。正在看著NE第一個TD的extra point時忽然跳電了!不只是我家,鄰居也通通跑出來問是不是停電了。然後整個屋子的UPS猛叫,我關掉電視但來不及關掉PP Stream專用電腦;然後我發現原來我家的電話通通要吃電....拿出了很久沒有的老電話接上去,打給SCE,果然是整區都跳電了;客服說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

魚缸裡面的魚還是游來游去,好像沒什麼事一樣;我在客廳整理那些累積了好一陣子的信件,可是碎紙機也不能用了。接著我想到不知道兩個Blocks遠的電影院不知道有沒有停電,而且開始擔心晚餐沒有電要怎麼弄,天色也慢慢暗下來了。我想到我的登山裝備,找到了打火機,拿出了營燈、蠟燭、爐頭,還在想說要不要打電話問問朋友家是不是有電或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飯,忽然電又回來了!

打開電視一看,仍然是3:7,差五秒進Half time。看來我的運氣不是太差,雖然中間沒看到,但分數都沒動啊!Half time show也還沒錯過呢!不過看了一下Half time的廣告,FOX今年應該是賠大了吧!竟然在廣告自己的節目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