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再見

繼爆米花,sleepy,策,kone,扣米,我.....之後,公主也要離開這個遊戲了。

TW陪了我一年啊!這一年中從一開始被Shaun騙進來一個人在邊疆玩耍,到後來遇到很好的比利時人盟主,還有阿根廷盟友和一個60幾歲時間真的很多的退休工程師,我才開始認真玩。我還記得第一次吃下的村子是個廢村呢!2900多分,心裡覺得真是撿到了;但來回一趟要十個小時,不知道吃了幾次才吃下來,還一度想放棄叫Tril去吃。後來和老外朋友玩了W6,這是我最任性玩的一個世界,可惜太家都太遠,附近也沒認識什麼朋友,不是很成氣候。

我還有在W5一個Noob盟待過,盟主是個17歲的高中生,南非人,當是還滿聽我的話的呢!那個盟真的很noob啊!從100名外進到100名內時盟主開心死了!不過後來統領中心吵架分裂了,我和盟主都跳到另一個盟,還得要回頭打自己以前的同伴,心情還滿怪的。所以很快我也就把四個村送給鄉民了。

W7是最誇張的世界,他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沉迷於線上遊戲”。當時數千....好像多了一撇....改一下....數十鄉民約好一起開村,蟠蜛在世界的中心。在這個世界裡好像大家都不用睡覺,24小時都在打仗。耀真的是超級可怕的外交官,三吋不爛之舌真的令我佩服;造就今天PTT在W7的地位他功不可沒。W7剛開始沒多久我就跑去蜜月旅行了,在阿拉斯加回程的轉機機場,我問了耀需不需要幫忙外交,就此展開忙碌的TW生活。

我第一個認識的盟主不是自己盟的,而是Formosan。因為他在W3用陳綺貞的歌名當村名,所以我的盟要打他時我有偷偷報過信,也算是不打不相識的一種吧。他雖然人在英國,但似乎跟我過同一個時區的生活,很難預測他什麼時間睡覺。跟Formosan一起打仗真的會有很爽快的感覺,整個盟殺氣都很重!公主和空空的盟感覺就溫和多了。另外兩個PTT家族領導落入外國人手中,不是很清楚什麼狀況。

我覺得最誇張的就是我每天到實驗室是早上九點十點,這些住台灣的傢伙已是淩晨12點,大家可以一起MSN到台灣半夜三四點。我常常去做個實驗回來MSN視窗就被洗版過一樣,都要花上好一些時間追進度。玩線上遊戲玩到跟上班一樣,也真是不容易了。

公主啊!你不要傷心。我覺得比起遊戲本身,能認識到這麼多的朋友是更有趣的一件事。這些朋友還是在PTT上,或是還在MSN名單上。有緣份的人,就會一直伴著你的。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認識網友,但感覺還滿不賴的 :D

5 則留言:

Pinghan Chu 提到...

完全沒接觸過線上遊戲的我,大概很難理解那種感覺吧...

匿名 提到...

外交官金盆洗手!

Helene 提到...

老實說,Helene沒當外交官很久了;
是bibibobo在當 XD

匿名 提到...

哈XD
真的最重要的是認識了好多好多人歐>///<
其實我以前也沒想過我會玩線上遊戲...真是太神奇了!!

Helene 提到...

掃描出來了嗎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