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趕上週年慶

第一次會想要在台灣的百貨公司週年慶買東西呢!不過我本人無法上陣,只得派老媽去幫我買了。

說來第一個要怪的人是 Wendy,半年前他請我回台灣時去高絲的專櫃幫他買防晒日霜,害我被小姐推銷買下了人生中的第一組雪肌精;不過後來發現也許不是什麼壞事,似乎這裡每個女生的家裡都有一瓶雪肌精。

當然也拿了一大堆贈品,其中就有我這次想要買的高絲精米保濕露。小小的5 ml裝的試用包,剛好要去英國開會我就帶過去使用了,沒想到一用令我驚我天人,好像皮膚喝過水般的保溼,之後粉底也很好上。我一直念念不忘那種感覺,加上冬天到了,在洛杉磯不管待不待冷氣房都一樣乾,於是就請看似姐的妹幫我想想辦法。

其實這保濕露也不算便宜,不過批踢踢上有板友說大瓶的,是週年慶的特別回饋版,那就只好請老媽去百貨公司體驗一下囉!媽媽也是第一次去搶週年慶,她說其實週圍還有很多人在排隊,但是不知道是在排什麼。只能說真的很難看出來景氣壞在哪裡。

我拿到我的保濕露大概是一個月後了,拿到時看到還有送一小瓶和一罐眼霜,還滿高興的。最近用了幾天還頗有效果的;唉!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我要加油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從沒在週年慶買過東西耶~
也沒辦法託我媽帶~總之母女倆都是不趕逛街潮的XD
好想回去補充保養品阿~

Helene 提到...

呵呵 有機會冬天回台灣我們再一起去吧
有的組合就一定要週年慶才買得到啊
平常只能買一半大小的
那要買很多瓶才夠啊

匿名 提到...

現在很好笑喔~
百貨公司週年慶完了還有年終慶,
然後可能再來個感恩慶,
上次去買東西就又碰到什麼品牌日
呵呵~~每天都是折扣天嗎? ^^

Helene 提到...

美國也是這樣子的啦
耶誕節完有情人節Sale 總統日Sale
然後是復活節Sale 勞工節Sale
Back to School Sale
週年慶Sale 半週年慶Sale
每個禮拜都在特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