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Blogger三欄式改版成功

花了兩天的時間,三欄式終於改好了!!
要感謝無遠弗屆的網路讓我找到這篇文章,淺顯易懂啊!一個晚上就搞定了。
三欄式是很容易改,但是一些script外掛卻失效了!這部份搞了很久,發現應該是某兩個script有相衝,以致我的繼續閱讀怎麼樣都出不來。總之,現在都修正好了!(攦花~*)
在改寫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不錯的桌布網站:VladStudio,裡面的圖都超好看的。(謝小依我第一個想到要給你看!可是你都不在線上。)很久沒換桌布的人可以換一下囉!

4 則留言:

007's Blog 提到...

恭喜版主改版成功
隱藏部落格上方的功能也恢復了
版主真是趕的上流行啊
馬上就跟進三欄部落格了

Helene 提到...

現在才改不算有趕上流行吧 ^_^

Pinghan Chu 提到...

ㄟ?原來現在流行三欄式,糟糕我退流行太久了...XD

匿名 提到...

那個桌布風格還蠻有幾米風的耶~
感覺好像熱鬧,其實看一看都會覺得蠻冷蠻寂寞的 ^^

我還是繼續使用我的熱血足球風~~
純推不下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