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紙婚

人家說結婚一週年是紙婚。剛締結下的婚姻和紙一樣一撕就破,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一年多幾天前結婚時,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其中有一對皮夾,我們早就講好一年後紀念日要一起用。就在收拾行李時我還特地拿出來要帶去溫哥華,這件事在腦中上演好多遍。

到了溫哥華,我怎麼翻就是找不到那一對皮夾,還覺得是不是TSA偷了我的東西呢!大鬼說應該是你忘了帶比較有可能啦!好吧,找不到也只能放棄,回洛杉磯再看看囉!

然後日子就一天一天過去了,一直到年底最後一天,我才突然想起來,結婚紀念日過了!然後大鬼也才發現,那天過去了!繼忘了兩個人交往一年的紀念日之後,大小鬼再次大擺烏龍......不過也許就是因為不需要去算幾年,感覺都一樣新鮮,才會這樣簡單就忘記了吧!

結婚一週年多一點誌,給我親爱的大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