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Los Angeles Aborium植物園



住在LA這麼多年,還是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例如有名的 Huntington Library,我也是到今年有客人來才去。其實 LA有很多可參觀的地方,像是 LA植物園和 LA 動物園等等。
那天跟 WL說,LA植物園這麼近,可是我竟然都還沒有去過;於是乎她就約我星期天一早一起到植物園走走,她順便可以使用他得意的新的防手振長鏡頭。



 LA植物園最有名的應該不是植物,因為在這一方面, Huntington Library的風采已經完全掩蓋了植物園的光芒,所以園中最有名的反而是那一群半野生的孔雀。 LA植物園原來是一個有錢人的家,但後來他們決定捐出來,開放給大眾遊憩。那一群孔雀原是有錢人的寵物,不過他們的活動範圍完全沒有受的限制,全部在園區裡自由地跑來跑去,有時還跑到園區外面的住家院子呢!



在遊園時,除了孔雀外還有不少動物,像是加拿大鵝,鴛鴦,松鼠等等。我路過池塘時發現一群烏龜,其中一隻的姿勢非常有趣,趕快拍下來。其間那隻龜一動也不動,真是一個瑜珈高手!



植物園裡當然還是有不少奇花異草,有一些顏色非常美麗,然而大部份我叫不出名字,只能先拍下照片之後再慢慢查囉!

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