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誤打誤撞選中的情侶機


大家都說 Nokia多好用又多好用的,什麼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但是在手機進入我的生命以來,我一直都沒有感受到 Nokia的人性。
來到美國以後,除了表哥給我的第一支手機以外,我也一直沒特別去選手機;通常是看哪支便宜就用哪支了。用過兩隻 SE手機後,實在是受不了他的龜速,轉而支持國貨 OKWAP,不過快到三年時,內螢幕就整個黑掉了......然後就拿了預付卡配不用錢的 NOKIA來用,然後我才發現,原來 NOKIA真的是很好用耶!反應快,待機又久,真的很適合我。

不過免費手機當然沒有很多功能囉!我一直以來一直夢想著一支 smartphone,但一直以來,smartphone不是不夠聰明就是待機短,再不然就是頻率不對(我需要四頻的)。沒是就在網上逛逛的我( overstock.com真的很邪惡)意外地發現了 NOKIA的新機 E51,就決定他是我的下一支手機啦!3.5 G,四頻,Wifi,藍芽,IR一應俱全,附帶小文書處理程式,內建的PDF程式我也很喜歡;上次出去玩,就把訂房資料存成PDF備份在手機裡給櫃枱看,不用印出來喲!拿到手後才發現他很輕薄,S60 3rd系統的速度和擴充性又很棒。除了GPS以外,MSN和Fring也還滿常便用的。這支手機還是芬蘭製的喔!好像血統有比較純正 XD 和朋友出去喝茶時拿出來玩,大家對 E51嘖嘖稱奇,因為當時現在的 Eee,HTC Touch和 E51一起上網查東西,E51是最快的!雖然說微軟帝國是邪惡的,但短時間我覺得 WM應該還是難以和 Symbian和比的。缺點是照相功能很遜,根本就不應該有相機的!不過因為很多商界和工程師是不能帶有相機的手機上班,所以聽說不久的將來有要出 E51 camera-free的版本了。
金色機到家不久,銀色機上市囉!看著小鬼用的超開心的大鬼也敗了一支;沒想到我們就這樣用起來情侶機耶。當然,按照侯文詠的說法,這只是代表我們的智商接近而已,但我還是很喜歡有一對的東西啊!

金色機拍銀色機的背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到手機 大鬼幹了件笨事
忘了帶新手機的連結線了 ...

冏大鬼

Helene 提到...

精明的大鬼......

匿名 提到...

我也是Nokia的支持者耶~~
因為用習慣了 真的很適應怎麼用
所以換了新的Nokia時
只瀏覽一次說明說,就可以把使用說明丟一旁了^^ 真的很直覺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