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十年,原來也有一首歌

陳奕迅的「十年」
雖然我也很喜歡 Eason,但是應該完完全全算不上是歌迷;我知道的 Eason的歌大概不用一雙手就可以數完了吧!
第一次聽到十年這首歌,是在看星光幫上某綜藝節目時,楊宗緯選了這首歌來代表他的大學生活。一聽到歌名,我心裡想著:「這是什麼鬼啊!?」然而副歌短短的兩句歌詞(後面楊還忘詞,真是完全沒加到分啊)竟然讓我當下有衝動去找整首歌來聽。在 Youtube上打了「十年」一搜尋,原來是陳奕迅的歌啊,怪不得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林宥嘉唱的這個版本也不錯,而且因為錄音效果比較好,就選這首放上來囉!



林宥嘉你不愧是 Eason的歌迷啦!詮譯得很棒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超喜歡陳奕迅耶,
每次看星光幫都會跟M說
要是Eason來唱,評審應該都會閉嘴吧!
然後M就會說,Eason不需要上星光幫來打知名度啦!!!

林宥嘉唱得果然不錯,
一聽下還以為是Eason在唱的,
可是 陳奕迅還是最讚!!!

最近喜歡他的 「愛情轉移」
真的是唱到讓人心碎哩

Helene 提到...

雖然林宥嘉最後那一句:
...就這樣
真的很呆,不過還是好聽啦!
但十年前他還在唸小學,
當然功力不足啊!

你幹嘛介紹這麼悲的歌啊!
唉唉~

匿名 提到...

只是要說,我之前有聽過陳奕迅版的十年
不過我忘了我究竟是在哪聽到的就是

大鬼

Helene 提到...

明年今日
是廣東話版本的,也一樣好聽喔

我是覺得比較不悲情一點
但小美說我騙他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