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Project Runway


Project Runway Season 4 是有個週末在家無聊亂轉電視轉到的,是由一群服裝設計師比賽,每一集有不同的主題,而最後三人可以在NY Fashion Week展示自己的設計,最後的一位贏家可以得到一筆錢來開創自己的品牌。
因為我一開始看就已經是final 6,所以覺得節奏還滿緊湊的。JulianChristian兩位設計師的作品深得我心,Julian就是真正可以穿的,Christian的就是穿在模特兒身上的超棒的那種。另外一位進入決賽的是 Rami,他的專長是設計晚宴服,也很有特色。我第一眼看到Christian只覺得怎麼會有個小毛頭來比賽呢?果然他只有21歲呢!但看了幾集之後,覺得他是最有冠軍相的一位,因為他的衣服就標準的小時候看電視覺得"這是要賣給誰穿"的哪種風格 :D 而且以21歲來說,他的天份真的是太驚人了。

看Season Finale時我的心情也是七上八下的,因為我真的很希望Christian獲勝啊! 但前幾季曾經有因為年齡的考量而選出最後的第一名,所以也很可能因此不選Christian。總之最後是Christian Siriado獲勝囉!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第一名喔。左邊貼的就是他比賽中的作品,希望將來能夠再看到更多Christian Siriado!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有看,不過我比較喜歡名模生死鬥。最近是不是很流行這種你死我活的節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