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Blogger新的Widget們

今天才在想說要來加個google站內搜尋的功能,早上打開內建的Widget還看不到這個功能,倒是給我發現了內建的部份新增了投影片這個東東。雖然之前我自己貼語法也辦得到,但是有了內建的以後要換相簿就容易多了,也不用再到複製語法來貼了,感覺很不賴。

然後發現了有個陽春的投票功能,於是乎來測試一下吧!麻煩有來逛的人客們點一下吧!(結果在此

最後再重新整理版面時,真的給我找到想了一天的站上Search功能耶!真開心,當然立刻來新增一個拉!結果不到五分鐘後又移除了,因為還滿難用的。唉!我還是等有空時乖乖來找語法貼上吧!

3 則留言:

SES 提到...

我投了,沒想到你的朋友們用BLOGGER的比較多呢! 臺灣大概無名是大宗吧。

Helene 提到...

我用過的BSP可多了呢!
從無名,樂多,樂多被迫改成蕃薯藤加天空,wordpress.com,當然還有Blogger。
當然有些我沒有公開,只是拿來玩玩看而已,反正很多都用匯入匯出的功能,也不是太麻煩。
年年搬的我,今年只改了網址。Blogger這家BSP真的令人太滿意了,他的好處不是你一下就能看得見的,但是用愈久,就愈把其他家BSP比下去。他的自由度實在是太驚人了,不只是Blog本身,還有他網址的設定等等。
唯一不足的就是官方沒有出自己的匯入匯出功能;雖然有第三方幫忙寫出這樣的程式,但是我是覺得不應該依靠第三方吧!

Pinghan Chu 提到...

嘿嘿,早就在用了:P 不過好久沒有寫了...真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