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新涼鞋

上一隻Chaco是近六年前買的了,背後還有一段故事。總之鞋子買大了一號,不過靠著可以調整的鞋帶,倒也還和我的腳滿合的呢!偶爾大鬼會偷偷穿我的Chaco,我一直也物色著要買給他一雙,結果倒是先買了我的了!  
女生款的Z2(ZX2)大約是兩年前出現的,比起之前單織帶的造型來說變得更女性化了!兩條帶子也可以分別調整。本來想在家裡多展示幾天的,但是因為實在太漂亮的,立刻就任性地把舊鞋推給大鬼接收,然後穿上新鞋出門了 *^_^*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這就是新的涼鞋阿~
失敬失敬~

現在我已經習慣換穿勃肯了
唉~chaco季節已經遠去(躲在角落暗暗失意)

Helene 提到...

我另外有一隻常被誤認為Crocs的Birki's喔
很好穿 又輕 MIG
是我去英國的紀念品 XD
不過不是很常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