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客人連發之一二!



昨天真是繁忙的一天。本來只是要去實驗室,然後接Peter和Peter弟,沒想到在前往實驗室的路上表哥從台灣打了電話過來,說表姐來 LA參賽,叫我招待一下。所以客人連發的第一發就被表姐搶走了;真是抱歉啦,Mr. K.。
我接過 Peter以後正好是午餐了,就打個電話問表姐要不要一起吃午餐。我們約好在 MOCA接她,再去小東京吃飯;結果我想錯了,我去的是 MOCA的"分店",結果又在 Downtown繞了一大大圈才到達"本店"。順利的接到表姐後就前往很久沒去的 Curry House,在餐廳裡表姐又遇到了在 MOCA給他指路的一位小姐;然後陪表姐去 Marukai採買一些用品,沒想到又再次遇到剛剛那位小姐,不知道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們在跟踪他啊?



之後我們前往 Santa Monica和另一位陪客 Mr. F.會合。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海邊湛藍一片,只可惜太熱了,我們沒有多做停留。我們在 Mr. F. 終於在三街會合了。三街的行人徒步區是有名的觀光景點,假日更是人潮洶湧,表演團體也很多。





我們在那邊還逛了好長的一段時間,表姐招待我們好吃的義大利晚餐。前菜,主菜和甜點都吃到了,真是好滿足啊!
麻煩 Mr. F.送表姐回去之後,我們便趕到 LAX去接今天的客人第二發-- Mr. K.! K先生過海關過超久的,我們都以為他被抓走了呢!原來只是領行李的時間延誤了。


回家的路上遇到大塞車,星期六的晚上十一點,莫非大家都要去 Clubbing?於是我們繞路走 local回家,還給 K先生看到 Transformer拍攝的地點好幾處,以及夜晚裡熾亮的森林大火 XD (連 LA本地人都不會天天看到這場景吧!)。總之,歡迎光臨洛杉磯, Mr. K.!

5 則留言:

Chung-Yin (Amos) Hsieh 提到...

森林大火....
LA現在天氣會很熱嗎~@@

Helene 提到...

前兩天是滿熱的啊
有熱浪....
好像有上四十度呢

Chung-Yin (Amos) Hsieh 提到...

哇靠~ 40度~
那不就熱翻了嗎~?

溫哥華這邊還是很涼爽的1x度~
今天高溫還不到15度哩~

匿名 提到...

沒想到LA 現在竟然比台灣熱了
還好 我已經滾回台灣了
不然 我會熱死在2727@@

Helene 提到...

今天有涼一點了

八十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