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哈欠連連

從昨晚到現在直打哈欠。
本來也就都是十二點到一點睡覺的,但昨天從十點開始就哈欠打不停了。然後是沒完地聊 MSN,三點半又要起來送 Peter去坐車,本來就不能睡很久;結果很遜的鬧鐘又沒叫,勉強醒來才發現趕不上四點的車了。決定改搭五點的車之後,Peter好心地說讓我再睡一點,所以我又睡了半個小時。一路睡睡醒醒的,把車開回家後反而睡不著了,望著電腦到六點才上床去。
被單還充滿著蘋果乳液的香味,可是睡進去卻好冷好冷,像是全身的熱能都要被床單和棉被吸走了。好不容易有點矇矇的,該死的手機鬧鈴響了,一聲...兩聲...三聲...我忘了原來行事曆上的行程也是會有鬧鈴的啊!我還一心期待鬧鈴會自己停,等到他響第四聲時,我終於受不了,跑去客廳把它關了。
再度有睡意時,這次換電話響了,是可惡的 Peter啦!打電話來說他上飛機了。雖然覺得暖暖地但是還是太想睡了,所以沒聊幾句就掛他電話了。
現在的我在實驗室了,可是我還是一直在打哈欠......

2 則留言:

Charleen 提到...

看妳的敘述
我也覺得好累想打呵欠阿...:D
一直以來
我都是睡一半起來後生理時鐘會"重新歸零"的~
所以得一直補眠~~但真的越來越難睡著...

Helene 提到...

Yaw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