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婚禮記事 宴客會場

準備時間:四個月前到前一天都還在準備 orz

 說到宴客會場我們還真慶幸自己是在中部辦婚宴啊!不然我看大家的頭都會變得大,聽說台北的好的地點一年以前就要去訂? 不知道哪裡來那麼多結婚的人啊?

 男方一場女方一場是說好了的,女方家是有兩個可以選的地點:長榮桂冠或是家裡農場草地擺桌,不過親戚們一面倒選家裡?而且大概也是因為懶得去問餐廳,很快地我們就決定要在家裡辦了。總鋪師是我爸早早中意選好的,由竹山的青葉餐廳請過來的大師。
 其實要在家裡辦很麻煩的,外燴還算是最簡單的部份,麻煩的是舞台還有棚子等等的場地佈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中部的關係,所有的棚篷都一定長得五顏六色,搞得像是在辦園遊會一樣,實在很難接受啊!所以只得用粉色系的布把屋頂擋住,這才比較像喜宴。舞台背景除了選照片給佈置的公司,還要跑了好幾次去校稿,當然還要選氣球的顏色和樣式,真的不輕鬆。還好節目有表妹幫忙,音樂會撐全場!也才讓我有時間和大家聊天什麼的。

 男方家的選在加賀宴會中心,在台中市七期附近。其實給餐廳包套還滿方便的啊!從會場佈置、新娘捧花、主持人、成長光碟、蛋糕......什麼都不用操心,只要選好付錢就好了,而且聽說很好吃 :~~~ (我又沒吃到....)。上菜秀那些我就沒有特別的感覺了,我個人對上菜秀一點都沒興趣......

 不過我們也去了四五次,因為溝通真的是很重要的。我特別要感謝加賀的服務人員,尤其是黃經理和鄭小姐的幫忙,讓我們沒有什麼後顧之憂。不過,餐廳也是有缺點的;如果當天有兩廳以上的喜宴,有的客人還真的會跑錯桌啊!即使門口的照片放再大張也是沒有用的,因為很多是爸媽的客人,他們不一定認得新人。還有就是,新郎新娘真的吃不到東西啦!Orz  綜合說來我們選的餐廳還不錯就是了,有人要在台中辦的話也推薦,交通和停車都方便的地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