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婚禮記事 婚紗拍攝

執行時間:四到五個月前
  
婚紗......

 
其實想了一陣子才決定要怎麼拍,在美國這邊不流行在婚禮前拍婚紗照,所以沒有什麼好的的照相館。外國流行的是婚禮當天的攝影,非常之貴啊!不過這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在婚禮上的鏡頭都是瞬間發生的,漏拍也無法重來;加上很多場地也要求攝影師需要受訓呢!最後因為台灣的婚紗有口皆碑,連外國人都會去台灣拍,不回台灣一趟去拍照好像不行啊!

 但是台灣的攝影技術雖好,那些拍照景點卻沒有我們共同的回憶啊!於是買了禮服之後就請Fred幫我們拍些在加州的照片,他一口就答應了;同時也要謝謝urbana和timmy當造型和攝影助理!這部份拍出來還不錯,大家都說很自然。不過當我跟Fred說要把他拍的當做放大照,不用再回台灣拍了,他說:你確定嗎?(因為他不想負這個責任 XD )我們剛好又在網路上找到一家有海外新人專案的瑪莎LiLi ,地點也在台中,所以幾乎沒怎麼選就決定是這家了。
 我們拍照時是在農曆七月,門市看起來是滿冷清的,不過有個好處就是門市人員比較有時間,而且禮服應該也比較齊全。去選禮服時,禮服小姐專業地介紹讓我很滿意,攝影師也是同一天來溝通,差不多會決定照片的風格和走向。選好禮服的隔天就拍照,非常有效率。拍照前我沒有特別保養,雖然看各大討論區都有說應該要做保溼;大概是化妝師Sasa比較厲害,不但看不出來皮膚乾燥,而且瞬間矯正了我不一樣大小的雙眼皮,一整天沒補妝也讓我不用修片看起來就很美麗,真的是很神奇啊!
 當然攝影師Tommy和助理小P 趴哥也很辛苦,要應付不愛笑的新郎一整天,還要隨時注意新娘的禮服有沒有穿整齊,拉開新娘的裙尾或頭紗,真是一群專業的人員啊!棚內拍完去后里馬場,小黑蚊咬了我一手臂,然後太陽又又晒得我們滿頭汗,馬兒也不是挺配合,當天真的覺得好辛苦啊!不過照出來的都還不賴。高美溼地則是我們另一個驚喜,當天風大到我的髮型沒辦法做任何造型,沒想到一頭長髮配上紅色禮服在外陽下意外地唯美啊!
 隔天門市公休,再隔一天,便是是緊張的選片時刻了!
 Peter帶上他的學設計好朋友Frank來幫忙選,當時還沒有看到GetMarry板板友的好方法-全刪再來選,但不約而同地我們用了相同的方法,加上瑪莎的門市不會在旁邊一直叫你多選,所以沒有太困難地選完了片子,一張也沒多選......。毛片已經超漂亮了,我們真的很滿意,相本則是直接洗滿版,我自己不喜歡奇奇怪怪的美編,而且比較不會退流行。
 不過瑪莎的放大框太遜了,所以直接從包套扣掉自己另外處理;再來選擇一些桌上框和謝卡的樣式,婚紗這部份也就告一段落了。(不過謝卡張數有點少 所以我們後來有在別的地方加洗) 其實婚紗也可以很快完成,我們遇到公休也才花了四天的時間,再來校稿那些都是我們人在美國用網路處理的呢! 如果不要求相本也要出來的話,結婚前兩週拍都來得及呢!一切拜科技所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