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婚禮記事 白紗禮服

時間:婚禮半年前


 在美國婚禮和在台灣的很不一樣,大部份是女生要出錢準備所有的東西,(男生要出的就是大顆大鑽戒 差不多等值於二個月的薪水),所以有很多給女生去看的Bridal show,就有點類似台灣的婚紗展吧!但是項目更多。

 在Bridal Shsow有很多可以參考資料,其中一家是專賣禮服的連鎖店David's Bridal。我先去David's Bridal店面看禮服,從99元到999元都有吧!所以剛去的時候只有眼花撩亂可以形容。店員有先拿出目錄給我選喜歡的樣式,先勾選出喜歡的款式,不然實在太多種了。之後店員就會出合適尺寸幫我試穿,我才知道原來婚紗還有這麼多件東西還套在身上啊!其中有一個跟台灣的習慣不一樣的是,他們的頭紗是兩件式,並不是把兩層的其中一層翻到前面來蓋頭,兩件分別有自己的名字,不過我記不得了。

穿一穿大概知道自己喜歡的樣式就走了;在一般的禮服店下訂後也要六到八週才會好,然後婚禮前兩個星期可以去做Alteration(看是變胖還是變瘦),所以沒有當場下訂也是很正常的事。之後我又在網路上看了一些圖片,大概知道自己喜歡strapless A-line的禮服;方向有了,再來就等候好時機。

 最後我是在Group USA買下了自己的白紗和一件晚禮服,剛好是在六月底七月初Prom結束的時候,似乎是一年中買禮服最好的時機!選擇多,折扣也多。選中的這一件都不用改就很合身了!真是太得意了。而且花費也很合理 少選五張照片就有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