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婚禮記事 各種照片的沖洗

時間:前三個星期左右開始


謝卡....前面有說我們很遜的包套只有付100張謝卡,如果在婚紗公司加洗的話價錢大約是100張800元左右,所以閒閒的時候就自己稍微用photoshop把比例剪出來,交給外面專門在洗謝卡的公司製作。

這個時代網路是萬能的,可以網路上傳、email校稿,什麼都是網路上面做就對了!可惜不收信用卡,不然可能一趟都不用進去門市了。確認後要三四天完工, 我們好像到結婚兩天前才拿到謝卡。真是很會拖的一對新人啊!

也是在台中辦好的喔!家有囍事-那家店還有滿多結婚小物的,很可愛。台中市這類公司超多的,不過也可能是我在台北的時候都沒注意過有沒有這種店就是了。

前面也有說婚紗送的框太遜了,很單薄的木框,我們直接減掉20吋放大和框,省去1200元,自己再另外去采風洗 24X30(?) 差不多這個大小吧!竟然只要四百又送冷裱,真的很神奇,三天可完工。我洗了兩張,請媽媽去拿順便請她幫我選框,那是她的強項,而且剛好就在采風附近。照片有被裱畫店老闆娘裁過,變小了....裱的話差不多一個星期,不過我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但是感覺就高級多了,我很喜歡啊。

我另外用實驗室高級彩色雷射印表機印了三張正方形小圖,把IKEA買來的壁飾拆開貼上自己印出來的圖,一天就完工了,看起來還真是天衣無縫!不過這幅被我媽收去了,有空再來自己做一幅吧!

歸寧的時候因為放大圖拿去山下招攬客人所以沒放在宴客的地方,真是可惜,只放了IKEA改裝那幅,不過因為在家裡請,所以也不需識別,小一點點沒關係,但在餐廳宴客照片就一定要夠大張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