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婚禮記事  嫁妝店

時間:隨時都可以去

 小時候每次經過公館都會看到水源市場旁的嫁妝店招牌,不過還沒有機會進去之前那家店已經變成冰冰蒟蒻了。現在要找嫁妝店,大概只有在中南部-尤其是鄉下-才找得到了吧!

 原來以前女生要準備的嫁妝真的還滿多的,從想得到的鴛鴦被套到門簾、囍字,到後來我才知要準備的尾擔的腳桶面桶(水桶和臉盆)、帶路雞、...通通都可以在嫁妝店找得到。老闆娘問我說怎麼家裡的人沒和我一起去,我才意識到像我這樣自己開車去辦嫁妝的新娘不多吧!

 和這種店打交道是很有趣的經驗,老闆娘給了我一張清單,想辦法說服我多買幾樣 :p 台中市也有一些類似的店,在三民路婚紗街附近,不過還是草屯的小店給人的感覺比較好。
台中的很商業化的感覺,而且絕對有貴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