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六年來最大的月亮

 中秋節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也有了要烤肉的習俗,不過在我在台灣時倒是從來沒有烤過。

 今年一群沒有效率的研究生從一個星期前就說要一起辦個活動,結果到中秋節前一天都還沒有決定要幹嘛。提議一:當然是去烤肉啦,提議二:去山上烤肉加露營,提議三:烤肉太麻煩了,不如去吃吃buffet,再到停車場看看月亮就好(真混!)。結果在星期五晚上決定星期六要烤肉,大家開始分配要帶什麼東西,用畫樓梯的方式畫押下要帶的東西囉!內容超豐盛的,Peter和我分配到海鮮,兩個不喜海鮮的人只好硬著頭皮去買囉!

 買了蝦子、蛤、丸子、豆干,最後要走的時候還抓了兩條秋刀魚,真沒想到秋刀魚那麼便宜耶!還好我們每一種的數量沒有太多,在其他眾多食物的圍攻之下,總算也是吃完了。蔬菜串燒是我最喜歡的了,尤其是青椒,真是味美多汁啊!

 中文新聞報導說台灣早上十點六分是六年來月亮最大的時刻,剛好是我們星期六晚上七點多。大家又拿出相機快按,不過光圈4.0曝光2-3秒沒有腳架真的很難。總算還是有幾張可以見人的,就放上來囉!(跟新月比一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