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兩天,漫遊Las Vegas

說真的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是第幾次去Las Vegas玩了;忘記是哪個朋友說:去這麼多次不會厭煩嗎?其實還真的是不會煩,每次去都一定有新發現呢!連AAA出版的地圖上面都有寫:This area changes substantially. Use caution when traveling.這次Strip上最大的改變就是新旅館Wynn開幕了,非常霸氣的建築,後面還有一個高爾夫球場。

我們這次待在Stratosphere,他的塔應該是Las Vegas最高的建築物了,上面有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另外還有兩個新的rides,可惜對我來說都太可怕了,所以沒有去坐。

不過我們倒是去了Stratosphere Tower上的旋轉餐廳;這是Helene的第一次喔!剛開始還有點頭暈呢!不過景色真的很不賴,如果是晚上應該會更美吧!果然是最高的Free standing observation.

KA

晚上我們去看了MGM Grand的,是一部東亞風味很重的show,視覺效果很棒;我第一次看到舞台可以這樣呈現。結合了特技、手影、舞蹈,甚至是The Matrix裡的場景都出現了!場佈和服裝也很吸引人。有「火」、有「風」、有「水」、有「地」。不過也許因為自己也是東方人吧!所以驚嘆號小號了一點。下次想看看同個劇團製作的"O" Show,聽說很不錯。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羨慕啊 下次去找你要帶我去喔 當然不是去坐自由落體跟雲霄飛車囉 你知道我不行的 只能看看風景啦

Aug 28, 10:41 AM

Helene 提到...

沒問題 等你來囉!
我現在是Las Vegas小路通

匿名 提到...

好想去ㄚ~~~~~~~~~~~

Aug 26, 5:44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