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巴黎戀人之韓社長

lovers in paris

巴黎戀人是我第一部從頭到尾看完的韓劇。一開始是不經意地在電視上看到中間某一集,然後自己去找了全集從頭看到尾;情結算是緊湊,每次不得不關掉時,都有些悵然。上面劇照由左是尹修赫(李東健飾)、姜苔玲(金晶恩飾)和韓啟柱(朴新陽飾)。

韓劇我接觸不算多,但劇情不外乎是男主角有錢有才氣外加有身世之謎,遇上出身平凡的但善良的女主角。第二男主角經常是深情又有才氣,第二女主角則是出身豪門但盡使些手段要破壞男女主角的感情。在這一成不變的劇情之中,巴黎戀人還能夠如此吸引我主要有兩個原因:背景音樂和韓啟柱。

飾演韓啟柱的朴新陽在電視上對我來說是新面孔,但在一線韓國男星中外型並不特別出色;第一眼看時還以為李東健演的才是男主角呢!但他不著痕跡地演出了那個充滑自信和才氣、沒有在小豬撲滿存過錢、可能沒有在路邊吃過炒年糕或糯米腸、沒有在別人面前哭過、有很多記憶卻沒有回憶,除了GD汽車的社長之外沒有考慮過其他身分、連自己影子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因為從來沒有低著頭走過路的韓社長,在初次遇上愛情時不知所措,往日的自信幾乎派不上用場。那種真誠的感情和迷死人的酒窩,大概是讓我一鼓作氣看完的原因吧!




您瀏覽器不支援此外掛播放程式。
啟柱OS:我跟這裡的經理私交還不錯,我拜託他讓我上來唱一首歌,他就爽快的答應了我,所以我就上來了﹔其實我不太會唱歌,想要離開的人隨時離開我無所謂﹔喂!那邊粉紅色衣服的,拜託坐下來,事實上我目前正在戀愛,對方要我想辦法逗她開心,我跟她說沒有特殊專長,她說那就唱歌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台,但是真的緊張,今天她度過了漫長的一天,希望我能帶給她些許的快樂



當妳第一次走近我身邊 我一眼就認定妳是我心目中的人。parkshinyang_lgcard_skt_26



在我面前低著頭的妳 真的漂亮得讓我無法言喻



不知為何不覺得陌生 我的心跳的好快

我的心已經完全屬於妳



小心翼翼的對妳說 鼓起勇氣問妳

從今天開始我可以愛妳嗎



初次體會如此明確的感覺 捨不得忘懷

似乎愛情就要降臨了 我只把最好的留給妳



不知為何不覺得陌生 我的心跳的好快

我的心已經完全屬於妳



許多離別 許多淚水 我們都渡過

雖然感覺有點晚 但慶幸遇見了妳



現在坐在我眼前的妳 我可以愛妳嗎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我只把最好的留給妳

我真的可以愛妳嗎



這首是朴新陽在劇中演唱獻給苔玲的歌,相當動人。韓國歌比起韓語對話好聽百倍。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這篇文章 更興起了我想把巴黎戀人全集都看完的念頭
Helene妳有全集可以分享一下嗎? :) 之前是lab的學姐在車上播放了它的原聲帶 真的很棒 我也燒了一片放在車上聽
最近剛好看到電視在播 剛開始看時連Joey都不禁覺得男主角並沒那麼出色
雖然剛開始我是為了女主角而看的 慢慢也覺得男主角的笑容其實蠻迷人的
這幾集演到男主角身世之謎 什麼”爸爸是外公 媽媽是姐姐” balabala
更讓我覺得韓劇也真的是可以再曲折離奇一點~:p

Helene 提到...

我之前有全集,不過那版本的畫質太差,所以砍掉了。
最近重抓,希望這次的好一點。

匿名 提到...

helene你好厲害找的到這首歌,能不能告訴我去那裡找韓社長唱的歌呢

Aug 28, 12:5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