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談論主題:寂寞的登山鞋

引述


寂寞的登山鞋



我是一雙登山鞋。

完美的黃金鞋底、Gore-tex防水處理,加上鋼板楦頭,曾經走過飄渺山巔和險峻斷崖...



但今天,我卻是走在大雨滂沱的台北街頭。







也許主人年輕不再、體型走樣,或者軍人爬山的禁令未曾解除,還是對山的熱情已減?上次踏上山徑已經是遙遠的回憶。



趴達、趴達,濕漉漉的台北柏油路,硬梆梆的路面我踩不出可以回憶的足跡,多麼想念鋪滿松針的林道,柔軟如地毯,那裡才是屬於我的地方。







如果你認識我的主人,請輕聲轉告他,是該出去走走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美寫的耶?

Helene 提到...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