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父母總是很貪心的

想要小孩出國念書,又想要小孩和他們更親近;想要小孩努力功成名就,又叫小孩身心靈要顧全,不要太拼。


這個世界上哪有這麼不公平的事,輕輕鬆鬆就在國外闖出一番成績,又玩得開心,還有剩下很多時間跟爸媽講話,逗他們開心....。如果我可以做到,那我真是太幸福了,老天也對我太好了。不過我只是個平凡人,一天一樣只有廿四個小時,扣掉和台灣的時差....也許我太會找藉口,不過我真的覺得很累!我沒辦法討好每個人!



人生是一種修鍊沒錯,要我修行學會多關心別人,那你的修行也許是把我放下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孩總是很自私的 除非他也當了父母 才能體會父母的心情吧
有時也會自私的希望孩子笨些 不要那麼獨立 依賴些 會呆在自己身邊 但知道一隻能展翅高飛的鳥被關著栓著綁著 是很可惜的事 不能自私的把它留在身邊 所以難免矛盾 希望孩子能懂啊

May 1, 10:37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