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瘦肉精的受益者

回去台灣只有十天的時間,所以一切的行程都非常緊湊。早在還沒出發前就預約了一到台北就要去 AIT辦簽證,我想說LA飛台灣的飛機都是一大早六點到,那約當天的早上應該來得及囉!於是就按下了,8月22日早上十一點。哪知道我的飛機根本是晚上到.....
然後我再也沒去看我預約的時間或是我哪時候到台灣,直到我到台北時媽媽來接我,問我說是不是約錯去AIT的時間。我說,沒有吧!我應該沒弄錯吧!結果單子拿出來一看,哇!我真的約錯時間了。我問媽說你怎麼知道的,她說因為 AIT有打電話來問,不過 AIT也說因為今天有農民抗議瘦肉精的事件,所以請我明天再去......真是好狗運。感謝台灣農民!農民萬歲!
我妹一直問: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姐你要不要去買樂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