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OSU v.s. ND

  在今年的BSC四大盃中,最愛矚目的除了冠軍盃Rose Bowl之外,就是Ohio State v.s Notre Dame的比賽了。這兩隊分別曾被Texas(2)和USC(1)打敗,加上兩隊算是勢均力敵,是預期中的精采賽事。

  不過這場比賽中最紅的人竟然是個女生,Laura Quinn。她的弟弟是ND的明星QB-Brady Quinn ,而他的男朋友是OSU有名的防守健-AJ Hawk。Hawk今年將要畢業了,這個年紀算是美國人訂婚的年紀吧!不過據八卦新聞指出Hawk和Quinn不會這麼早訂婚,可能要看看這場比賽Hawk的表現囉!

  整場比場可以說是親情人倫大悲劇,因為Brady Quinn 被撲倒在地多次,其中有三次是死在AJ Hawk的手下。這時鏡頭就會帶到Laura,她的表情真是太經典了。Brady只能怨自己的姐姐怎麼會交到一個會sack自己的男朋友吧!但是為了自己在NFL的前程,我想Hawk才不管對方QB是誰,反正撲就對了!

  最後OSU以34比20,拿下他們四年中的第三座Fiesta Championship。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生看球的角度還是有點不同阿,呵呵

Jan 5, 3:5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