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就在今晚! Go Trojans!

rose2006


  BSC Bowl games進行到今天只剩下最後的一場了。今年的氣氛不同於以往,因為今天如果USC得勝,將是史無前例的三連霸,創下所謂的USC Dynasty。今年USC佔盡天時(昨天才放晴)、地利(Rose Bowl離學校不到一小時車程而且,至少兩年去一次)、人和(等於是我們主場啊!),勝算極大。兩週前到Lake Tahoe滑雪時順到去了Reno一探,賭盤是USC1:1.5、TEXAS1:14,可見一般人也都看好USC,雖然他們更在意的可能是可以贏多少賭金吧!

  最近去一些觀光勝地可以明顯看到穿TEXAS衣服的人變多了,大概是從各地趕來加油的;南加的居民自是不用講,穿5號11號衣服的人滿街跑。週末在路上聽到有人討論,場邊前排坐位竟然喊到4000元美金的天價;昨天聽到老闆說他不去,真為他覺得可惜,結果老闆說,不然我賣你兩千元就好。

  今天大家大概都會提早走吧!真是期待等一下的比賽。想到如果有人真的買4000元的票結果自己支持的隊輸了,那真的很慘....我還是乖乖回家看電視就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rojans打得很好,可惜V.Young表現更驚人.

Jan 7, 1:0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