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高中同學新媽媽


擔心了好一陣子,我的緊張狀態終於解除了。
高中同學在還是準媽媽的時候跟我說,如果他老公還沒來小百合就要出來的話,可以打電話給我嗎?我當下當然答應啦,不過一向沒有習慣把手機帶在身邊的我,從那天開始就變得神經兮兮的,連同學同事都幫我注意手機是不是響了。
好在小百合是個安份的小孩,一直乖乖地等到爸爸過來美國。百合爸到的當天晚上,百合媽就住近醫院等待催生了;醫院就在我家開車五分鐘內會到的地方,於是我很榮幸地變成最先看到小百合的阿姨囉!
百合爸和百合媽最想吃的食物竟然是-美國漢堡,還特地要求要吃台灣吃不到的Delux Burger呢!所以我去看小孩的伴手禮竟是麥當勞......
我待的時間沒有很長,不過還是趁機拍了好幾張照片喔!幫小百合蓋腳印真的很好玩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