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戀人的眼中只有彼此

閃光、甜蜜、和幸福也是會傷人的;像是朋友被外星人綁架了。我的原則是曖曖內含光,我試著以我的體貼,不讓自己被外星人綁架。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因為我的愛情而讓朋友失望了,但我知道有時遇到被外星人綁架的我的朋友,覺得自己什麼東西都不是,心情還是難免不好一陣子。
「戀人的眼中只有彼此」。謝謝專業電燈泡的開解。真的,不是專業的講不出這麼深刻中肯的分析。謝謝你安慰了我,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還要不爽的心情。

4 則留言:

Pinghan Chu 提到...

外星人?你的話真是越來越高深莫測了。

Helene 提到...

呃 我也不想啊
欲知詳情的話 在MSN上說吧

匿名 提到...

那戀人結婚後會被外星人釋放回來嗎??
^^

Helene 提到...

可能就被植入晶片了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