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Helene細細唸

歡迎你來到Helene的第二格。最近的改版發生於2010.7.22.,一個很有趣的新樣子。

Flickr Group Pool 教學

十二月廿九日和三十日辛苦大家了!請有照相的大家上傳到Flickr Group,這樣子名單中的每個人都可以上傳,也都可以看到每一張相片喔!

教學在這裡。 :)

進入自己的帳戶後,上傳照片到自己的空間裡,每個月可以上傳100MB。完成上傳之後,就跟著下圖來分享給大家喔!

第一步--

flickr group 教學一.JPG 按下如圖所示的"organize",這樣可以一次處理大量的照片喔!







第二步--

flickr group 教學二.JPG 從下面一行的照片裡選出要分享給大家的照片,拖曳到中央區域。



第三步--


flickr group 教學三.JPG 跟著圖裡找到"1"的位置按下去,找到"wedding of Peter and Helene"這個Group,按下去之後,跟著按確定就可以了。這樣就完成分享了!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